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法院:走访企业助力发展
2018-10-12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玉莹)为准确把握辖区企业司法需求,优化司法服务,深化“进村入户暖企”大走访活动。10月10日,扬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岳益民赴通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零距离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走访中,岳益民院长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形势、生产经营状况及司法需求,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和经营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积极探讨应对。通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荣飞对法院主动上门走访,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较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对企业在拓展市场中的风险研究和帮助。岳院长表示,扬中法院将认真梳理企业发展难题和需求,加大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防范法律风险,不断护航企业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