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门卫要过磅司机送万元贿赂 原来一车废钢材多了8吨
2018-10-12 11: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拉运钢材的货车重新过磅时,发现多出了8吨。近日,扬中市新坝派出所破获了一起内外勾结的盗窃废旧钢材案。

  不久前,新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盗窃钢材,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调查了解,潘某、王某当日像往常一样,来到某公司回收废旧钢材。离开时,被门卫要求重新过磅。王某随即向门卫求情,并打算用1万元贿赂门卫以逃避过磅,遭到门卫断然拒绝。再次过磅后,实际重量比之前多了8吨,门卫随即报警。

  民警随即将潘某、王某及负责地磅称重的杨某带至派出所询问。经查,案发当日,潘某和王某驾驶的空车过磅重量为8吨,装满废旧钢材后过磅重量为20吨,再次过磅后称得实际重量为28吨,两次过磅相差了8吨。

  根据嫌疑人杨某交代,潘某、王某曾多次收买自己,采取操控地磅操作台,更改减轻地磅称量显示重量,使地磅称量显示重量远轻于实际重量。

  目前涉案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秋蓉 吴敏 张兆勇)

标签:钢材;地磅;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