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硕士研究生招生10日起网上报名 逾期不能补报
2018-10-09 16: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从10月10日至10月31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开始网上报名。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我省共有47所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33所、科研院所9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4所。

  考生须在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内上网报名,逾期不能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期间,教育部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在网上报名时尚未取得,但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根据报考点及招生单位要求出具相关自学考试成绩证明。(古瑾)

标签:招生单位;报名;学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