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9位好青年入围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评选
2018-10-09 15: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今天,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主办的2018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进入投票环节。镇江9名青年入围。

  经过先期网络推荐,近6000位“最美青年”被社会各界人士推荐,在江苏广大青年中掀起青春榜样风。近日,活动组委会对事迹进行认真审核,综合网友评价和评委会初评意见,确定147名“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候选人,10月9日—10月16日在中国江苏网活动专题网页(http://hqn.jschina.com.cn)接受投票。

  据了解,运用网络海选“好青年”活动迄今已是第8年。本届海选活动力求发现践行核心价值观、平凡岗位建功立业的各领域五大类型好青年。10月中旬组委会将通过面试、网友投票、专家评审最终产生100名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10月底前向社会公示后公布正式名单,并适时举办好青年百人榜揭榜典礼。 (谭艺婷 卞问)

标签:青年;海选;投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