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热心相助 老汉写下感谢信
2018-10-08 2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镇江讯(解鑫 周莹)2018年国庆节当天上午10时许,居住在镇江新区平昌新城宜安苑18幢的居民冷老先生陪同妻子到丁岗派出所办理身份证。途中妻子身体不适,滞留在玖珑城附近,冷老先生独自一人赶到派出所,向派出所窗口救助。民警将这一情况汇报给值班领导,所内随及派车由老先生带路将妻子接至派出所,民警核查后为妻子办理了正式身份证。

  办理后,老先生介绍他媳妇疾病,在医院等着用钱,要用他老婆的工资卡取钱,在把老婆的工资卡和身份证给其儿子的路上不慎遗失。故国庆节当日妻子一定需要身份证使用,必须办临时身份证。民警查看其妻子户口不在新区范围内在润州区,润州分局假期无法当日审核签发,因此当日在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无法领取临时证。民警急群众所急。分别与其户口所在鹤林派出所、镇江市行政服务中心联系。向他们说明情况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民警联系后告知冷老先生,带身份证、户口簿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直接领取了妻子临时身份证。后民警又将两位老人送回家中,临走时老先生十分感激在意见簿写下感谢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