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镇扬花卉节园艺作品大赛 镇江3户家庭获奖
2018-10-08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日的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举行了首届宁镇扬花卉节“花开雅居”园艺作品征集大赛颁奖仪式,镇江张金霞、张利亚、范艳荣三户家庭代表登上领奖台,他们分别获得首届宁镇扬花卉节“花开雅居”园艺作品征集活动大赛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让园艺走进家庭,让花卉扮美生活。”首届宁镇扬花卉节“花开雅居”园艺作品征集活动由扬州牵头与南京、镇江共同举办。自4月开展以来,引起了三地花卉园艺爱好者广泛关注。参赛家庭围绕“花开雅居”这一主题,以实景照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家中庭院或阳台的花卉种植、布置的场景,凸显出种植技艺的亮点。

  主办方共收到应征作品100余件,经专家组初评后,有30件作品晋级网络投票环节。数万名网友为喜欢的作品投下了自己的一票,其中10件作品脱颖而出角逐桂冠。经过专家组实地考察,认真评审,最终的获奖作品揭晓,我市3户家庭上榜。(鲍明成 干光磊)

标签:作品征集;园艺;花卉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