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男子凌晨在上海抢劫一女子11万元 下午在镇江落网
2018-10-08 09: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警方获悉,6日下午4时许,警方在丹徒区上党镇某宾馆抓获3名男子,而这3名男子于6日凌晨在上海刚抢劫了一女子11万元,随后便驾车一路逃窜,打算在镇江稍作“休整”后继续逃跑,没想到苏沪警方联手布下“天罗地网”,镇江民警仅用3个多小时就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6日中午,我们接到上海闵行警方协查通报,有3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驾车从上海出逃,可能躲藏在我们镇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图侦大队教导员勇健介绍,接到上海闵行警方通报后,我市警方各警种紧密配合,迅速开展工作。

  当天下午1时许,警方着手开展前期摸排和研判工作,很快锁定3名嫌疑人具体位置:住在丹徒区上党镇某宾馆。

  6日下午4时15分,丹徒公安分局抓捕小组认为抓捕时机已经成熟。抓捕民警破门而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3名嫌疑人牢牢控制。此时,距镇江警方开展3名嫌疑人研判工作刚刚过去3个小时,而距离他们从上海逃跑还不到10个小时。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移交上海闵行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景泊 通讯员 曹伦平 邓欢)

标签:警方;犯罪嫌疑人;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