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筑堤行动”被省级媒体关注报道
2018-09-30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郭欣欣)近日,扬中市城管局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工作作为典范被江苏卫视廉政时空节目组进行采访报道。

  据悉,自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局局党组高度重视,根据《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实施意见》的工作要求,制定完善了《扬中市城管局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实施方案》,立足基点、强化举措,以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为核心,突出岗位风险防控,按照查深、查细、查清、查准的原则,抓每一个关键节点,首先由每个科室自己查,然后由科室主任向分管局长汇报梳理,再由分管局长与主要领导和纪检组一起,逐一审核,逐一过堂,构建了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截止到目前,共排查廉政风险点148条,其中中级风险点93条,低级风险点55条,制定风险防控措施143条。同时在宣传栏内进行集中公示,向广大干部职工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群众监督。

  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查漏补缺,完善前期预防,做好中期监控,严格后期处理,充分调动部门内部、部门之间、纪检监察、社会舆论监督管理的积极性,使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增强风险防范人人有责的意识,努力形成全员参与廉政风险防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