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开展2018年度派驻中队中队长述责述职述廉交流活动
2018-09-30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潘家馨)近日,扬中市城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派驻中队中队长述责述职述廉交流会议,各镇、街区分管领导及市城管局全体局领导、各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各派出中队中队长、执法人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各中队的工作视频,随后新坝中队、油坊中队、八桥中队、西来桥中队和经开区中队中队长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了2018年度上半年在政治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完成、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各镇、街区分管领导对本管辖区域的城管工作作出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城管局局领导也对述职情况一一做了点评。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匡越石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要立足自身,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队伍素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转变工作理念,积极创新工作举措,细化落实责任,加强宣传驾驭,拓宽民意表达渠道;要同心同德,共谋中队的常态发展,及时了解中队发展的状况,加强职能科室的专业指导,推动派驻工作顺势而为,趁势而上,更上一层楼。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