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开设道德讲堂示范课
2018-09-30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潘家馨) 为进一步推进道德讲堂建设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道德讲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扬中市城管局组织执法大队50多名党员开展了2018年度道德讲堂示范课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的形式,致力于不断增强勇于担当、爱岗敬业责任意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贡献力量。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市道德模范总述视频及第三届爱岗敬业道德模范原环卫一所所长苏祥娟的视频。油坊城管中队和三茅城管中队作为派驻中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讲了他们派驻后开展的工作情况。

  最后,局分管领导就如何落实该项工作常态化,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探索,注重创新,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城管工作实际要求,挖掘系统内在的先进典型,营造“见贤思齐、向善向好、创先争优、争创一流”的社会氛围,全面推进道德讲堂建设深入开展;二是要多措并举,加强自身道德建设,将良好的道德内化于心,形成良好习惯,变成自觉行为,以优秀的道德情操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推动道德讲堂示范课常态化开展;四是要巩固成果,严格遵从“忠于宪法、忠于人民,依法行政、廉洁奉公”的职业道德要求,把爱岗敬业作为最基本的职业操守,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