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举办企业退休人员“迎国庆庆重阳”社保情晚会
2018-09-30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熊芹芹)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9月28日,“迎国庆庆重阳”社保情专场晚会在句容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热闹开演。

  晚会与正在崇明公园展出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国庆迎中秋秦淮灯会相呼应,节目精彩纷呈,歌舞、小品、杂技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总结了句容市社会保障工作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退管服务体系建设和发展规划,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进一步宣传社会保障制度,服务群众。在宣传了社会保障制度的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是一场集教育与文艺娱乐意义于一体的双重文化盛宴。

  此次晚会由句容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句容市财政局和崇明街道主办,句容市文化馆承办。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