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润州交警一晚查处多起违规驾驶
2018-09-30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孟宪阳 孙宏)9月27日晚,润州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管理实际,开展零点酒驾整治行动。当晚,负责在后方瞭望的民警发现有一辆常州号牌的小型轿车在发现酒驾整治点后马上倒车,掉头。由于动作过大在掉头时直接撞上路边的法国梧桐树,导致车体后部破裂。民警孙宏立即上前制止驾驶人的进一步危险举动。责令驾驶人徐某下车接受酒精吹气检测,令民警意外的是徐某滴酒未喝。但细心的民警却并未立即放行,而是将车带至检查点进一步核查查。眼看无法隐瞒,徐某只好坦白:自己还是驾校学员,刚过科目一,今天陪朋友出来宵夜,眼看朋友喝高了就自告奋勇来代驾,不想路遇交警酒驾检查,心慌下想掉头逃跑。接下来,徐某不但要承担不菲的修车费用,还要面临1000元罚款和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据润州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从晚10点行动开始后的40分钟内,交警"一无所获",但当时间接近半夜后,醉猫接二连三地出现,而且以醉驾居多,充分暴露了,随着夜渐深,酒驾人员的侥幸心理在迅速萌生甚至膨胀。总认为都已经半夜了,应该不会有交警查酒驾了。

  在当晚润州交警的零点酒驾整治行动中,共计查获涉嫌醉驾三起,酒驾一起。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