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口区开展“服务月计划”助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2018-09-29 1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严 姜瑶  
1
听新闻

  京口区拟定开展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计划,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本次活动以“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30日,服务对象包括2018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往届为就业高校毕业生。

  通过多渠道做好实名信息登记,将未就业毕业生纳入实名制就业帮扶中来,做到登记一人,服务一人;积极同未就业毕业生建立联系渠道,全面落实创业就业服务,包括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开展就业援助、职业培训、创业帮扶等。

  本次活动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镇人社函[2018]405号)要求,深入实施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标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
责编:陈治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