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风起,蟹脚痒 早晚出门得加件衣服
2018-09-29 15: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秋分过后,冷空气接二连三地玩起了接力。早晚出门不加件衣服真不行。眼看国庆假期就要来了,大闸蟹大量上市的时候也要来喽!

  秋风起,蟹脚痒。天气转凉,螃蟹可是贴了一身的“秋膘”。这个国庆假期,大伙儿有没有规划好寻找螃蟹的路线,美餐一顿呢?不过螃蟹毕竟是寒凉食物,不宜吃多哦。

  近三天,镇江天气还是不错的。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多云,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到27℃;30日全市晴到少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到27℃;10月1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3℃到24℃。

  国庆假期出行,关注天气必不可少。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大家最好关注官方的和临近的天气预报哦,这样对于您把握天气安排出行更有帮助。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国庆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