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骑车闯红灯被查后耍横 打民警还大喊“警察打人”
2018-09-29 15: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一名男子骑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被民警当场查获。当民警对其进行劝阻时,当事男子不仅不配合,还挥拳殴打执勤民警,并大呼“警察打人”,最终该男子被制服,送至派出所。

  据介绍,前天上午10时许,润州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江恒健正带队在中山西路电力路口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一男子在路口不听劝导闯红灯被辅警拦下,谁知男子对辅警破口大骂。看到这一情况,江恒健随即上前稳定男子情绪,将其带到教育点教育。在观看教育片的过程中,男子情绪不稳定,并称这些跟他闯红灯没关系。

  见此,江恒健随即决定对男子进行现场处罚,在要求其出示身份证和告知其违法事由和处罚依据后,男子仍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在民警告知其拒不接受处罚要依法暂扣其电动车时,男子突然发飙,摔碎自己携带的水杯,并在高喊“警察打人啦”的同时推搡执勤民警。

  执勤民警依法警告后向男子喷射催泪剂,谁知男子一拳挥向江恒健,造成其左部脸颊淤肿,嘴唇破裂,牙齿松动。男子随后被民警合力制服。

  目前,该违法当事人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孟宪阳 崔韬 沈湘伟)

标签:男子;执勤民警;闯红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