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8-09-29 15: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7日上午,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医养结合”重要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这件重要建议的办理,在医养结合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推动,明确涉及概念界定、厘清部门职能权限,整合好布局规划和资源对接;进一步发挥市场作用,依靠市场力量满足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进一步务实推进医养融合服务体系建设,分类施策、统筹推进,逐步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供给体系;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充分发挥老年护理人员、志愿者队伍、网络公益团体作用;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和教育引导,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工作研讨交流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力推进市人大信息化建设,按照《市人大信息化建设方案和任务分解》加紧落实;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做好专项评议、议案建议办理、市政府民生实事跟踪督办、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人代会筹备等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围绕市委对新一年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考虑人大的各项工作,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10月下旬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 (记者 林兰)

标签:人大常委会;会议;信息化建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