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3号锅炉点火冲管顺利完成
2018-09-29 12: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镇江讯(孙德圣 唐军)9月26日19时,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二期(2×1000MW)扩建工程3号锅炉点火冲管圆满完成,累计冲管127次,为下一步机组整套启动及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冲管于9月16日开始点火,采用蒸汽降压冲管及稳压冲管相结合的方式。冲管期间,该公司加强内外部组织与协调,组织编制详细的冲管方案措施,对操作步骤、安全措施、质量验收标准、环境等各项工作均做了详细规定。同时,积极与调试、施工、监理单位密切配合,落实检查并对问题进行整改。

  此次冲管历时10天,经检查,冲管次数、靶板上的斑痕粒度、汽压和汽温等主要指标均符合华电精细化调试要求,整套系统管道吹扫完全合格。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