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国庆,路边飘扬“中国红”
2018-09-29 14: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不少细心的市民走在街头发现,主城区有部分道路正在安装国旗、道旗和灯笼。

  昨天上午,镇江市城管局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道路两侧的路灯杆上作业。从南山路开始,在道路两侧的路灯杆上安装国旗、道旗和灯笼。因为国旗、道旗、灯笼的悬挂位置较高,工人们采用专业的登高车登高作业。在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南山路整条道路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挂起,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路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同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市委宣传部和市城管局联合组织实施,在市区檀山路、九华山路、北府路、长江路、南山路的路灯杆上悬挂国旗、道旗、灯笼,共计安装752杆路灯。为保障节前安装完毕,市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将加班加点,全力安装。

  鲜红的国旗在道路两侧飘扬,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有的还拍照留念。(戴勇 周敏 范海罡)摄影戴勇 文雯

标签:灯笼;路灯管理处;国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