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旅游商品传佳绩 一金一银创历史
2018-09-28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镇江讯(解鑫 秦臻)9月28日上午,镇江市旅游协会、市旅游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镇江获奖情况,其中恒顺十年陈酿荣获金奖,天禄骨传导蓝牙眼镜荣获银奖,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凌苏为获奖单位授牌并颁奖。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次大赛以“地域特色,创新发展” 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615套、20130件参赛商品。江苏共获得2个金奖、7个银奖、9个铜奖,镇江除恒顺十年陈酿和天禄骨传导蓝牙眼镜分别获得金、银奖外,其他入围的5件参赛商品均获大赛入围奖,创下迄今为止镇江在全国性旅游商品大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市旅游委副主任蔡晓伟在谈及取得的成绩时指出,镇江旅游商品发展总体趋好,但依旧存在诸多问题,有研发但水平不够高、有特色但品牌不够响、有商品但市场不够大、有包装但设计不够精等一系列的不足制约着镇江旅游商品的长足发展。

  蔡晓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旅游协会和市旅游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和单位,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通过创新推动发展,打造品牌,努力提高镇江特色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更多具有镇江特色的城市名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