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风景区财政所做好一事一议项目验收
2018-09-26 1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叶波 姜华  
1
听新闻

  近日,句容茅山风景区财政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项目验收组,对2018年度全区“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开展检查验收。期间,验收组分赴各项目村进行实地查看,严格按照省级一事 一议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切实做好验收工作。

  首先把好台账资料关。验收组严格参照省级一事一议项目文本,针对筹资筹劳方案审批表、民主议事记录 、中标单位资质情况表、施工合同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相关不规范的问题,要求各村在指定时间内进行改正。

  其次把好项目质量关。按照合同、预算书和设计图进行现场比对测量,对各道路项目建设长度、宽度、平整度等进行逐一检验,认真记录,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

  最后把好群众满意关。采取走访农户的方式对受益群众满意度进行调查,听取意见建议,向村民了解项目实施和受益情况,确保群众利益最大化。

  此次检查的“一事一议”项目已基本完工,总体验收合格,群众满意率较高。对于部分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标签:验收;检查;相关工作人员
责编:陈治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