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节期间茅山景区门票由120元降为100元
2018-09-26 13:3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白天在山间游玩,夜里支起篝火野餐,500个家庭相聚在茅山,在帐篷营地里赏月、听音乐会,对于生活在都市喧嚣中的人们来说,这片宁静真让人上瘾。”这是第二届茅山帐篷露营节过后,茅山景区获得游客点赞最多的留言。

  今年中秋节,茅山景区不仅给出降价优惠,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尤其是第二届茅山帐篷露营节,为游客营造了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据统计,中秋3天假期,接待游客5.5万人次,同比增长15.5%,人气十分火爆。

  据了解,从中秋假期第一天起,茅山景区淡季门票由原来的90元降为80元,随之而来的国庆节期间,旺季门票由120元降为100元,另外镇江范围内休闲旅游年卡可以继续办理。同时,帐篷露营节、灯光音乐节、冰雪世界等活动提升了游客的参与感和满意度,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门票降价,但服务不打折。”茅山景区营销部部长孙建炜表示,“中秋期间,景区所有人员全部在岗,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整个假期未发生旅游纠纷和投诉事件。” (史利陵 胡建伟)

标签:茅山;游客;帐篷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