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平安镇江”微博接到求助 句容警方摧毁2个传销窝点
2018-09-26 13:2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救救我姐姐小雪,她在宝华的天正理想城小区8幢。”近日,镇江市公安局“平安镇江”微博后台接到一个小伙子的求助。昨天,记者从市警方获悉,根据这条线索,句容警方通过努力,在12小时内不仅成功救助了小雪,还一举摧毁了两个传销窝点。

  9月19日中午,接警10分钟后,由句容宝华派出所副所长潘林桢带队的工作小组就出发了。天正理想城小区8幢是一幢33层高的住宅,民警分两路逐层搜索,下午2时发现2504房间有11名传销人员,同时了解到1801房间里还有他们的同伴,现在都外出了。当日晚上10时,小雪和住在1801室的其他8名传销人员回来了,立即被守候了近8个小时的民警带回了派出所。26岁的小雪也终于被从湖北赶来的家属带回了家。 (景泊 王传柳 闫晓星)

标签:句容;传销人员;传销窝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