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全民健身绿色骑行体验在赤山湿地圆满举行
2018-09-26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镇江讯(孙德圣 翟延露)9月22日上午,2018年“9.22”世界无车日健康出行暨句容市全民健身绿色骑行体验赤山湿地活动在句容市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句容市文化旅游局、句容市广电体育局和句容市赤山湖管委会举办,句容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

  本次活动以骑行湿地的方式体验世界无车日的绿色出行,骑行路线从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游客接待中心出发,途径秦淮源大桥,左拐顺时针方向绕行公园一圈,至秦淮源大桥,最后返回游客接待中心,全程约15公里。上午9:30,随着哨声吹响,本次活动正式开始。赤山湖湿地公园绿意盎然,空气清新,参赛选手有序排开,沿着赤山湖湿地公园一路骑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句容市各镇、街道、管委会、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共计600余名绿色骑行爱好者参加,这也是句容市连续三年举办绿色骑行活动,今年的活动规模超过了前两届,同时句容市作为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永久赛段城市,本次活动也是响应江苏省第四届“9.22”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全民大联动活动暨2018年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低碳环保、全民健身、绿色骑行、体验赤山湿地,旨在让更多的人选择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