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召开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政府协调会
2018-09-26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镇江讯(孙德圣 翟延露)9月21日上午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句容赛区协调会在句容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句容市市委宣传部、句容市广电体育局、赤山湖管委会、茅山风景区管委会和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句容市广电体育局局长许家荣同志主持,首先观看了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句容赛区宣传片,随后句容市广电体育局副局长王海明同志向涉及比赛路线的乡镇、街道、管委会和各相关单位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准备工作和各单位的相关职能。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都阐述了目前工作开展的进度,事情落实到人,积极准备,全力以赴办好本次赛事。

  句容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巫建林同志希望各部门要抓准时间节点,对各项工作考虑到位、准备到位、重视到位,力争将赛事办得完美,给所有参赛选手提供美妙和独特的参赛体验。

  本次自行车赛来自世界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洲际职业队、洲际队和国家队共22支车队13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环法车队WANGTY和今年环青海湖的个人和车队双料总冠军车队南美的曼扎拉车队,赛事共设1个序幕赛和7个赛段,总赛程约800公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