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路争吵频现 民警接连协调两起马路晒豆纠纷
2018-09-25 22: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镇江讯(解鑫 周莹)2018年9月24日上午,镇江新区丁岗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平昌新城新瑞苑门口、葛村新苑附近,因农民铺晒农作物引发纠纷。民警接到报警后了解到,系农民在马路中间铺晒黄豆、菜籽等物品,不满被汽车碾压,双方发生口角。通过民警调解,双方平息了矛盾,农户也将铺撒在路中间的作物及时清理。

  在处警过程中,民警还了解到,很多过路司机反映,近期占道晒粮非常严重,一条宽敞的马路,竟占去了一大半,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镇江新区民警提醒:公路上晒稻谷晒黄豆,自家的财产安全得不到保障,也严重影响了道路行车安全。希望广大农民朋友能多花点时间精力,在自家门前建个稻场,或是寻找一片空地,将自家一年辛辛苦苦的收成找个合适的地方晾晒。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