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携1800多个岗位到江科大引才
2018-09-25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镇江讯(孙德圣 俞越)9月21日,张家港市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在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学生食堂二楼举行,参加招聘会的有东华能源(张家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天源制漆涂装有限公司、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贸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招聘人才涉及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计算机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专业1800多个岗位。

  材料学院研究生三年级的邱振宇在招聘会的前一天做足了准备,他表示,希望能够在江浙沪地区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能将学校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能源与动力学院研究生三年级的刑如月已经面试了好几家用人单位,她在研究生阶段主要研究锂电池以及新能源的专业技术,在选择用人单位的时候,她希望能够通过企业学习到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让自己有更大的收获,同时也丰富自己的经历。关于企业规模和薪资,她认为,进入一家大公司能够更好地锻炼她的能力。而薪资方面,她表示不是她的首要考虑对象,自己在企业有所得才是最重要的。

  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姚强表示,现在的用人单位主要看重学生的专业素养,要求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有着扎实的基础。其次,企业还会考虑到地域方面的因素,他们希望毕业生进入企业之后能够踏踏实实地做下去,不要好高骛远,盲目追求大城市、大企业。对于像他们一样飞速发展的民营企业来说,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经历过社会上其他公司的历练,进入到企业之后,是企业新鲜的血液,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就需要一批批大学生来创新改革企业,让公司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南港橡胶工业有限公司人事科职员王芳则表示,用人单位十分重视新人的工作态度,一定要从最基层踏实做起,不能浮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