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花漫金山”游园会开幕 邀您尽享秋日盛宴
2018-09-21 10: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秋风吹起 ,掀起层层美景。昨天,2018 “花漫金山”游园会盛大开幕,邀您尽享秋日温情盛宴。

  本届游园会将用上百种珍奇植物和醉蝶花、巴西美人、袖珍椰子、万寿菊、三角梅、彩叶草、竹芋、龙船花等上万盆观赏花卉,通过各种植物景观的融合与布局搭配丰富绿色空间,形成绿中有景、景中有绿、地花景簇的生态美景,搭配与金山、秋韵有关的诗词歌赋,让游人尽享金山秋韵的诗情画意和繁花盛宴。

  据了解,游园会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至11月30日。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里,不仅有繁花美景还筹备了丰富的游园活动及精彩的演出。文艺联欢、互动游戏等精彩活动将使广大游客在畅享温馨、浪漫的金秋风韵的同时,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金秋长假。 (司马珂 杨越)

标签:游园会;金山;盛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