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实施商品房预售合同网上备案 窗口不再收取材料
2018-09-21 10:4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房产交易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合同备案办理周期,镇江已从8月下旬起实施商品房预售合同(预抵押合同)网上备案,窗口不再收取商品房预售合同(预抵押合同)备案材料。

  镇江市房产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实施商品房预售合同(预抵押合同)网上备案的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预购商品房抵押合同、在建商品房抵押合同三种。以商品房预售合同为例,经过商品房网签后,备案人员可进入镇江市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打开合同管理功能,点击项目-楼盘名称-上市序号,查询合同,进行网上备案申请,上传必要的材料之后,点击“提交”即完成备案申请。

  据了解,实施网上备案,不仅简化了备案的手续,同时也大大缩短了备案周期。目前这三个合同的备案周期已由原来的3至5个工作日缩短到2个工作日以内。 (朱秋霞)

标签:备案;商品房预售合同;抵押合同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