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镇江组织收听收看
2018-09-21 10: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江苏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和各市区分别在分会场组织了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放在优先位置,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新时代的三农工作;要突出抓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加快建设现代乡村文明,创新和完善乡村治理体系,着力改善和保障农村民生,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逐级压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

  会上,省发改委就我省乡村振兴规划战略实施作了说明,南京市、泰州市、宿迁市、海安市、大丰区作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曹丽虹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记者 栾继业)

标签:乡村;振兴;分会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