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人大代表调研镇江打击非法采砂工作
2018-09-21 10: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日,围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这一主题,部分在苏全国人大代表来镇江专题调研打击长江非法采砂工作。

  昨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镇江水政监察支队征润州基地,通过参观展示面板,听取支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收缴采砂船停靠点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打击长江非法采砂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水利部门共开展大型联合执法行动9次,共出动执法人员3074人次,执法船艇579航次,共立案查处非法采砂案件61起,没收江砂3760吨,拆除采砂机具59台套,罚款421万元。截至目前,我市各采砂船指定集中停泊点共监管、扣押采砂船90艘。当前镇江江面除指定集中停泊点外已无采砂船踪迹,长江镇江水域非法采砂基本禁绝。

  全国人大代表、省水利厅厅长陈杰参加调研,副市长曹丽虹陪同调研。 (周迎)

标签:镇江;长江非法采砂;全国人大代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