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8-09-20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镇江讯(孙德圣 唐军)为了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升辖区内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近日,下蜀镇组织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为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编造散布网络谣言、侵犯公民个人隐私、虚假信息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并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呼吁广大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承担网络安全责任、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

  活动结束后,很多群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坚持依法上网、用网,不制作,不发布、不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危害社会公共利益和社会稳定的有害信息。

  通过半天的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知晓了网络安全立法背景,树立了依法理念和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在全镇进一步营造了尊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绿色网络安全环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