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旬老人身患重病住院 民警上门帮其补办证件
2018-09-20 08: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年已九旬的老人,身患重病住院治疗,可是身份证、银行卡却遗失了。得知其子女的求助后,正东路派出所民警主动上门,帮其补办证件手续。

  近日,市民方女士前往正东路派出所求助,她父亲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在前段时间遗失了,目前,正在办理银行卡挂失手续,但银行卡挂失必须要用到失主本人的身份证,方女士为难了。由于她父亲年已九旬,并且身患重病,现正在住院接受治疗,根本无法前往派出所办理业务,无奈之下,方女士只能前来寻求民警帮助。

  正东路派出所民警热情接待了方女士,在了解清楚相关情况后,民警让方女士放心,表示会妥善处理此事。

  昨天上午,正东路派出所民警备齐相关工具器材,前往江大附院为老爷子办理身份证。在病床旁,民警耐心地与老人沟通,帮助办理身份证。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又病患缠身,办理过程多次出现困难。但民警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尝试,最终顺利完成了老人身份证的办理。(吴存秋 张兆勇)

标签:银行卡;派出所民警;身份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