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学生春秋游费用中挤出职工福利 镇江一小学校长被通报
2018-09-19 17:44: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中秋国庆两节降至,今天(19日),记者从镇江润州区纪委监委获悉,镇江润州区一学校校长,因将一部分返利款,私自设立成“小金库”并发放,而被润州区纪委监委作为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给予公开通报。

  通报中称,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意识,现将1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通报如下:

  2016年9月至2017年12月,镇江市蒋乔中心小学校长王勤授意会计蒋晓平,将学校组织学生春、秋游以及其他正常支出时的一部分返利款,私自设立成“小金库”,并用于学校非日常开支及职工福利的发放。2018年7月,王勤同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党组织要结合此次通报的案例,切实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带头克己奉公。

  通报强调,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盯“小微权力”,及时发现并严肃处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八项规定;润州区;交汇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