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首届农民丰收节助力全域旅游
2018-09-19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群)近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届时,句容市将举行“天下丰收,王稻金秋”句容2018农民丰收节。

  据悉,本次句容农民丰收节,句容市13个镇街道管委会将参与活动,走进天王乡村田园,与当地村民互动。丰收节活动时间是9月22日,活动地点为句容戴庄有机农业园。活动当天,节目精彩纷呈,有乡村振兴文化演出的活动;有割稻掼稻比赛的活动;有“童心童画”稻田写生的活动;还有“在希望的田野上”丰收运动会和稻田摸鱼的活动……活动多多,趣味不断。

  节庆旅游活动作为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升乡村形象和城市知名度,带动整个城市的发展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节庆旅游紧跟时代潮流,助力全域旅游的发展,句容将继续举行一系列的旅游节庆活动,让您乐游不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