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1日开始镇江天气转好 气温也将明显下降
2018-09-19 09: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十天,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20日前镇江多降水天气,21日开始天气转好,至26日都将维持晴好的天气。

  还要下雨?小伙伴们好像也不是很排斥,“毕竟下雨了会凉快些”。并不是这样哦!空气相对湿度大,气温却不算低, 20日前我市的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最低气温24℃左右,闷闷的,还是很不舒服的。不过,21日开始,天气好转,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也将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25℃到26℃,最低气温将降至18℃左右。近期天气多变,所以大家要多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根据天气预报和天气状况,请合理着装,安排好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呦。

  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偏东风转西南风,风力都是3到4级,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1℃到32℃;20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28℃左右;21日全市雨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2℃到 23℃, 21日最高气温26℃到27℃。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天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