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推出机场商务车专送服务 家门口上车就可直奔机场
2018-09-19 08: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城市候机楼了解到,为了适应广大市民航空出行的需求,满足我市旅客的个性化需求,城市候机楼在现有定时定点发送机场大巴的基础上,从昨天起正式推出机场商务包车专送服务,市民在家门口上车,就可直奔机场。

  据了解,镇江城市候机楼被市民们俗称为“没有跑道的机场”,旅客从城市候机楼登上大巴车后,不过1小时左右,即可直达南京禄口机场或常州国际机场,但由于受客观因素影响,目前镇江城市候机楼出发的两条机场专线大巴仍有一定的局限性,这包括出行时间、专线发车间隔时间等方面存在一定不足,一直沿用着定点定时发车的惯例,市民仍感不便。

  镇江城市候机楼经理濮鸣告诉记者,目前航空市场的价格变化不仅有季节性,同一目的地的不同航班班次,在票价上也有很大变化,许多一至两折的机票,其航班发班时间都在深夜或凌晨,而这个时间段并没有专线大巴,旅客或提前到机场等候,或自行开私家车到机场,十分不便。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候机楼推出商务包车专送服务,可用商务包车为旅客提供上门服务,市民从家门口上车就可直接开往机场了。据了解,目前候机楼为旅客提供的是7座至14座的豪华商务车,从今年8月开始试运行以来,受到市民的普遍欢迎。

  家住丹徒新城的陈女士告诉记者,本次她与家人、好友一行6人,包下了一辆商务车到禄口机场,准备到三亚玩,包车费用虽然比乘坐专线大巴车略有增高,但省下了到候机楼的打的费,商务车直接在家门口接送,很方便。

  城市候机楼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务包车目前出行的线路包括南京禄口机场和常州国际机场两条线,商务包车专送服务不仅可以从家门口接旅客到机场,还可以在机场把旅客安全送回家中,这是对现有机场专线大巴运力的有力补充,更受市民青睐。 (沈湘伟)

标签:候机楼;包车;机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