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百名局长驻窗口”听一线声音解一线难题
2018-09-18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6日,丹阳市启动“百名局长驻窗口”活动,来自丹阳公安、住建等窗口单位的负责人将“坐镇”该市行政审批中心服务窗口,听一线声音,解一线难题,通过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服务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今年9月至2019年12月底,活动期间,丹阳市行政审批中心23个常驻部门每月安排1名班子成员到窗口坐班1天,直接为企业主体和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服务,提高窗口办事质量,全力破解“反复跑”“来回跑”和“多趟跑”问题。

  同时,还通过组织一次服务对象座谈会、开展一次与窗口人员谈心谈话活动等系列活动,在实际操作中找准审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简化优化程序,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满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孙国伟 记者 佘记其)

标签:丹阳市;审批;服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