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里独自上门送货 扬中一女微商被困车内遭猥亵
2018-09-18 09: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从事微商业务的吴女士在送货上门时,遭到对方猥亵。接警后,民警蹲守一夜将嫌疑男子抓获。

  吴女士表示,她从事的是微商业务,晚间一陌生男子通过“附近的人”添加她为微信好友。得知吴女士做微商,便称要买产品。于是,吴女士带着产品来到约定地点,男子要求她上车交易。上车后,男子却将车门车窗反锁,一路开到人烟稀少的地方停了下来。此时,对方强行将吴女士抱至后座意图实施猥亵,遭到强烈反抗,男子只好让她下车,并驾车逃离了现场。

  城东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两小时后在扬中市区某小区大门附近发现了该男子的车。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在嫌疑人车旁蹲守了一夜,于次日早晨将犯罪嫌疑人石某抓获。石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朱秋蓉 陈文 张兆勇)

标签:女士;猥亵;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