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老板相处不愉快 他离职后盗走原单位电动三轮车
2018-09-17 10: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任某从原工作单位离职,为了报复老板,他将原单位电动三轮车盗走,目前任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日前,扬中市城西派出所接到一门市老板报警,称停在院子里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民警随即对周边环境进行勘查,调阅院子周围的监控后,锁定了嫌疑人。经店老板指认,此人正是离职员工任某。民警随即对任某进行布控,第二天下午将任某抓获。

  据悉,任某工作期间与老板关系处得不愉快。当任某再次与老板发生了不愉快,便决定离职。为了报复老板,他便私下配置了一把三轮车的钥匙。作案当天,任某喝了些酒,突然想起电动三轮车的事情。便来到原单位将停在院子里的三轮车骑回了家,停在自家花圃仓库里。第二天,当任某买来与车辆一样的油漆,把车翻新了一下,想卖个好价钱时,却被民警逮个正着。归案后,任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朱秋蓉 何思毅 张兆勇)

标签:老板;电动三轮车;离职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