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老年人体育节乒球赛收拍
2018-09-17 10: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由镇江市老年体协主办的2018年镇江市老年人体育节乒乓球展示交流活动,昨天落下战幕。

  全市各市区、市直单位和老年体协乒乓球项目委员会所属俱乐部组成了17支男队10支女队,共160多名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男女团体两个项目的角逐。本次竞赛规程有所“创新”——男团采取55~60岁两人、61~70岁三人相对应年龄段的五人对抗形式;女团采取世乒赛“考比伦”赛制,并限定50~60岁一人打3号位、61~70岁两人可各打两盘的方式,从而使比赛显示公平、增加了悬念,同时也考验了各队排兵布阵的智慧。

  经过先分组循环、后捉对淘汰的角逐,获得男团优胜奖前3名的是工人文化宫、老干部活动中心、丹徒区代表队;获得女团优胜奖前3名的是丹徒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恒大绿洲代表队。 (王庆生 贺莺)

标签:老年体协;镇江市;活动中心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