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山派出所开办户政业务 惠及高校园区近3万名师生
2018-09-17 09: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从今天起,镇江市高校园区数万师生可到与校门口一路之隔的丹徒公安分局长山派出所办理户政业务。

  从9月15日开始,江大京江学院、省交通技师学院、镇江高专等学校数千名新生陆续开学报到,为方便广大师生办理户政业务,公安部门在9月13日专门召开镇江高校园区户口登记管理工作对接协调会。

  据警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之前异地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高校园区师生都要到10公里以外的城区派出所办理。目前高校园区拥有在校师生近3万人,未来园区全部建成后入驻学生将有8万人,服务总人口达到15万。长山派出所受理户政业务后,将极大方便园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除了实现省内异地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外,外地大学生办理居住证后将享有镇江市民16项基本权益和公共服务。(记者 景泊 通讯员 曹伦平 吕文彪)

标签:高校园区;师生;镇江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