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文化旅游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再推进工作会议
2018-09-14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梦雪)近日,句容市文化旅游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再推进工作会议。文旅局领导班子、下属场馆负责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市文旅局副局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分管领导陈玉林同志首先向与会的局领导、下属场馆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建设的部署安排。8月下旬,市领导牵头、文明城市建设责任单位参与,召开了数次工作会议,研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攻坚克难、更进一步的工作部署。3月底以来,我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已持续近6个月,陈玉林同志对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各场馆、科室在责任范围内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文明阅读、文明体育、文明路段的形象大有提升,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不要有怀疑态度、不要有突击思想、统筹重点工程”。

  会中,陈玉林同志分别针对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责任路段工作方面,我局负责的河滨东路路段,经过我局上下共同努力、有关单位的通力协作,交通秩序、溢店经营等现象均有所改善,但南段的问题仍然存在,我们的志愿者服务仍然要坚持。下属场馆方面,文化艺术中心是市文明城市建设重点点位,公益广告宣传、“学雷锋”便民服务岗、残疾人阅览室、演出有序排队入场等方面,是我们目前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涉旅企业方面,局相关负责部门科室要针对公益广告被覆盖、停车场的卫生秩序、旅行社市场秩序等方面做足工作。网吧、印刷厂、书店等文化市场方面,要和相关部门联合,维持正常秩序,保证文明运营。

  会议最后,市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家荣同志强调,各科室场馆应重温文明城市建设分解责任表,做到责任明确、要求明确、工作明确,对于工作结果严肃问责。许家荣同志对全局提出了三条要求:高度重视、工作到位、落实路段责任,希望全局注重常态长效,可持续抓工作、用制度管人管事,认真完成文明秩序大提升,确保文明城市建设细节格外重视、服务工作规范、重点点位做实。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