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人团伙划破纱窗用鱼竿“钓”走财物 其中3人有盗窃前科
2018-09-13 09: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不久前,丹阳丹北镇发生了莫名其妙的屋内失窃案,居民家中门窗锁具完好,却丢失了现金、手机等物。12日,丹阳警方介绍,经丹阳新桥派出所民警数天的监控侦查、蹲守摸排,终于抓获了一个专门以“钓鱼”的方式,从窗口伸入实施盗窃的4人作案团伙。

  警方介绍,今年7月中下旬,新桥辖区接连发生多起居民家中被盗案件,且被盗的多为平房居民。办案民警现场勘查后发现,被盗房屋门锁完好,窗户除了纱窗被刀片划破一个小洞外,均没有其他损坏,室内也没有外人进入、翻动的迹象。经查,唯独靠近窗户边的桌子、茶几、床头柜上的钱包、手机等物品莫名“失踪”。

  随后,通过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调阅比对,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作案规律进行认真分析、摸排调查。8月中旬,终于在丹阳某宾馆里将4名嫌疑人成功抓获。至此,一个由云南老乡组成的4人盗窃团伙,被丹阳新桥派出所一网打尽。警方介绍,此次共破获系列平房居民被盗案件9起,涉案财物万余元。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以“钓鱼”的方式,从窗口伸入鱼竿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名犯罪嫌疑人均来自云南,其中3人均有盗窃的犯罪前科。(朱美娜 虞瑜方)

标签:丹阳;犯罪嫌疑人;盗窃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