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将评选产生首届“十佳”新型职业农民
2018-09-13 09: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从昨天镇江市召开的“科技兴农 品牌强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4日,我市首届“十佳”新型职业农民将评选产生,以全方位展示我市职业农民的新形象和新风貌。

  今年7月底前,我市启动了第一届“十佳”新型职业农民评选工作。8月底,对照评选条件,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我市组织筛选,产生了50名候选人。9月初,市农委组织7位开展第一轮评选,围绕教育培训、文化程度、经营规模、经济效益、品牌建设、示范带动、产业特色等标准产生了20名人选。14日下午将进行“20晋10”的第二轮评选,将采取选手路演汇报+查阅资料+质询讨论进行,产生的我市首届“十佳”新型职业农民将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期间宣布。(继业 郑蓉)

标签:新型职业;评选;十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