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800余名新兵应征入伍 已陆续奔赴各地军营
2018-09-13 09: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从镇江市征兵办了解到,2018年征兵工作已接近尾声,今年我市共有8000余名适龄青年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800余名新兵应征入伍。他们已陆续奔赴各地军营,开启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

  新兵王艺谋是一名应届高校毕业生,今年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军,他说:“我想通过应征入伍磨炼自己,做一名有血性、有担当的光荣军人,为国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市民韦陈轩积极支持孩子入伍,她说:“虽然很舍不得孩子离家入伍,但是孩子能在军队里得到锻炼,对他来说,这是终身受益的经历。”

  10日上午,我市在火车站北广场举办了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第一批踏上军旅征程的第一批鼓劲、壮行。副市长曹丽虹,镇江军分区政委李迎久、副司令员张惠峰参加欢送仪式,鼓励新兵为自己争荣誉、为部队立新功、为家乡添光彩。(张琼霞 谢勇)

标签: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