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府研究部署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
2018-09-12 09: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讨论分析了当前影响我市整体通关效率的重点问题,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推进。

  会议要求,围绕近期进口整体通关时间压缩取得明显进展,年底前完成进口、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各压缩三分之一的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在着力压缩通关时间、着力降低通关成本、着力提升信息化水平、着力提高口岸物流效率等方面取得更大实效,推动跨境贸易“优流程、减环节、简手续、降成本”,努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健 孙晨飞)

标签:跨境贸易;便利化;通关时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