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树货车超高 电线杆被连根拔起
2018-09-10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9月9日早晨,镇江丹徒区上党镇陈家边村的村道上发生一起超高货车刮倒电线杆的交通事故,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致使附近村民电视信号、网络受到影响。

  当天上午8时许,丹徒交警大队上会中队接到110报警指令:上党镇陈家边村由北向南的村道上,一辆运树的大卡车刮倒了电线杆,影响了道路交通通行,造成村民网络、电视信号中断。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蓝色大货车上运载着两棵粗壮的大树,树根和树干躺在车厢处,树枝超出车厢约三米多。据驾驶员薛某讲,这两棵树木是要送到该村新开的一处农庄内的,事发时,他认为捆扎好的树木完全能正常通行,却没料到,树枝在先刮倒电线后,后又将电线杆连根拔起,自己吓得连忙报警。经民警调查,被刮到的电缆线涉及电视信号、宽带网络,民警及时联系到了抢修部门,同时,帮助货车司机找来驳载车辆,处置事故现场。上午11时,道路恢复通行,电视信号、宽带网络信号在恢复正常。

  丹徒交警提示广大司机,装载货物时一定要严格按照车辆的规格来装载,不能超长、超高、超载运输,确保行车安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