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工作不顺而心情不佳 男子凌晨爬上两辆车踩出凹坑
2018-09-10 09:0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新买的宝马车,引擎盖上却出现了两个明显的凹坑!这令市民杨女士气愤异常。昨日,镇江京口公安分局九里街派出所民警介绍,经查这两个崭新的凹坑,原是同一小区的张某人为踩踏,并且还有一辆车同样“受伤”。

  据了解,5月12日一大早,家住京口区九里街派出所辖区内某小区的杨女士,来到九里街派出所报案,一夜之间自己新买的宝马车的引擎盖上,被人踩出了两个凹坑。

  无独有偶,接近中午的时候,与杨女士住在同一小区的张先生,也开着自己的马自达轿车来到九里街派出所,向民警展示引擎盖上被人踩出的凹坑。

  经过询问,杨女士与张先生前一天都把车停在地下车库的相近位置。结合车辆的“伤情”,警方初步判断,两起案件应该是同一人(们)所为。

  经过民警的实地查看,调阅监控及走访,很快就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同住在该小区的住户张某,此外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所驾驶的车辆。

  迫于警方的强大压力,29岁的犯罪嫌疑人、镇江男子张某很快投案自首。到案后,张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警方介绍,经查,案发前一段时间,张某因工作不顺而一直心情不佳。5月11日晚,他一直加班到次日凌晨回家。在小区的地下车库内,准备停车的张某,认为杨女士与张先生的停车位置不好,影响了自己的正常通行。近期的不顺加上一时的气愤,张某终于情绪失控,随后他先是爬上张先生的马自达车,在车顶和引擎盖上踩踏。此后,又从后方爬上杨女士新购的宝马车,在车顶和引擎盖上踩踏。监控显示,看到两车被自己踩出的凹坑,稍微冷静的张某立即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于是,他赶忙从车上跳下,并用手挤按引擎盖,试图徒手把凹坑复原。

  就在此时,张某听到了前来巡逻的小区保安发出的声音,立马仓皇逃离现场。

  经过估价,张某的行为造成两车损失价值人民币1.2万余元,并且此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

  目前,张某已被取保候审,等待法律的裁决。(殷航 万凌云)

标签:引擎盖;凹坑;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