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物流公司广告印错号码 镇江这位市民频频接到陌生电话
2018-09-10 09: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因为物流公司在广告上印错了电话号码,镇江市民赵先生持续不断被陌生电话骚扰。在赵先生将物流公司告上法庭后,近日双方达成和解,物流公司当庭向赵先生表示歉意,并补偿赵先生1000元。

  今年5月,赵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内容是询问物流相关业务。赵先生并不从事和物流相关的工作,以为是打错电话了。但接下来的一个月,赵先生屡屡接到类似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均是和物流业务有关的。有时电话还会在夜间打来,这对他的生活造成了困扰。

  赵先生查找原因发现,原来是句容一家物流公司在广告单上印上了赵先生的号码。他还在镇江某处电线杆上发现了该广告单。6月,赵先生联系该物流公司,要求更换广告单上的号码,消除影响。但该公司并没有及时处理,这让赵先生很是气愤。

  7月,赵先生将该物流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该物流公司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6000元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庭上,该物流公司称,确实是公司失误,将号码印错,赔礼道歉可以,但根据法律规定只有人身权益受到侵害才可以主张精神损害赔偿。该物流公司认为,他们的过失并没有对原告造成实际精神伤害,故赵先生主张的6000元的精神损害抚慰金没有法律依据。

  后在法官的主持下,原被告双方同意进行调解,该物流公司当庭向赵先生表示歉意,并补偿了赵先生1000元。(王子旗 范海罡)

标签:物流;先生;陌生电话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