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闭幕 镇江一批项目获奖
2018-09-10 08: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为期两天的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奥体中心闭幕,镇江市一批志愿服务项目斩获了奖项。一场“志交会”,众多志愿者和公益团队除了收获奖章外,还在交流中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引导志愿服务不断走向专业化、品牌化道路。

  “志交会”上,由我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新媒体公益社、江苏科技大学生物技术学院聚力打造的“光阴的故事——百名大学生对话百位老人项目”得到了专家学者和广大志愿者的高度评价,最终获得了金奖。另外,“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扬中市的“每周三去哪儿”儿童成长志愿服务行动、句容市的“我是你的眼”关爱视障人士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铜奖。同时,市妇幼保健院、江苏瀚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入选了爱心单位名单。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注册志愿者33.34万人,注册志愿者占比和活跃志愿人数位居全省前列。在这次的“志交会”上,来自我市的一大批志愿者和服务项目,在全省的舞台上,得到了展示和嘉许。什么是志愿者?镇江人的答案是人人争当活雷锋,人间处处有大爱。如今的镇江,处处涌动着爱的故事,志愿者们每天用鲜活的事迹不断演绎和诠释着大爱的内涵,志愿服务充分发挥着引领风尚、增进共识、凝聚力量、服务民生的职能,以新气象、新作为回应新时代下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 胡建伟)

标签:志愿者;服务;金山
责编:韩震霞 崔欣